close


佳作賞析 領獎 王芸若




看著牆上那兩張從中和區公所領回來的獎狀,不禁又想起那天上台領獎時,內心雀躍的情緒,嘴角就不經意的上揚了!




六月底,中和區公所舉辦了畫畫比賽,主題是:「彩繪心中和,玩藝心中和」,就是要你動動金頭腦,發揮創意,畫下你心目中的中和。我是以「幫土地公爺爺洗澡」為主題,我畫了一個很大的土地公爺爺,祂座落在南山上,並畫出許多信客在膜拜土地公及拿刷子在幫祂刷洗的情形,沒想到一個月以後,我們竟意外的收到了領獎通知,在小學組一千一百一十八件作品裡,我和妹妹竟然是那二十三位幸運兒裡的其中兩位,真是感謝幸運之神的幫忙啊!




頒獎典禮當天,禮堂裡放著得獎者的作品讓大家欣賞,每個人的作品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想必評審老師一定是絞盡腦汁,睜大了雙眼,才選出得獎的作品來的。終於,輪到我們要領獎了,主辦單位請副區長為我們頒獎,站在台上,好像我們是大明星,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身上,主持人說:「這些得獎人,一定是費了很大的功夫,才能脫穎而出的。」這時,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好似我們領的獎就像金馬獎、金鐘獎一樣的受重視。這種無比的榮耀感,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驕傲啊 !




榮耀不是隨隨便便就得到的,它是要付出代價及心血的,更不能用作弊的方法得到的,靠自己的實力去贏得榮耀才是最光榮最開心的事,希望我以後仍有很多這種上台領獎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