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到的一件事 林家楷


世界上什麼最重要呢?工作?不是。金錢?不是。答案是友情,因為工作沒了,可以再找;金錢沒了,可以再賺。但是友情沒了,就很困難才能得到了。所以,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友情,讓我來跟你說說我跟同學吵架,又和好如初的故事吧!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一天,我在教室要邀請他去合作社時,他竟然一口回絕,在眾目睽睽之下,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我一時怒火中燒,心想:好啊!你竟然不給我面子,下次,看我怎麼取笑你。於是我們之間展開了一場戰爭,我們的友情就在戰鬥中被破壞了。


這幾天,我們相不往來,有一次,我不小心推倒他,他就跟老師說什麼我推他、一定要罰我因為我故意推他。。我就莫名其妙的被老師臭罵一頓,我不服氣,跟老師說,老師聽了就叫他來,老師說:「你為什麼要誣賴他?」「因為我們吵架了。」「吵完了就應該和好,要當好朋友喔!」老師把我們的手放在一起,可是手一放在一起,中間就冒起火花,我的眼睛瞪著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瞪著我的眼睛,眼瞪眼,就在快打雷時,老師說:「你們不是要和好嗎?」「啊!對喔!」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沒關係。」「我真後悔啊!」「我也是,我不應該誣賴你的。」「我差一點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我還好沒跟他吵,不然可是會鬧得天翻地覆,差點失去了好朋友,老師真是救世主,好驚險啊! 我學到了朋友就應該好好相處,不應該一件小事就鬧得天翻地覆,不然人緣會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