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程子揚


每個人都有愛做的事情,有人愛玩玩具,有人愛散步,我究竟愛甚麼? !現在就讓我來慢慢說給你聽。


我愛看故事書。每當看書時,我彷彿進入書的世界,跟著哆啦A夢去任意門探險;跟著福爾摩斯去辦案…等。每本都讓我看得渾然忘我,百看不厭。


我愛ipadipad就像萬能博士,只要輕輕點幾下,馬上就可以看到許多頭條新聞;如果想要看影片,只要輕輕點幾下,影片就出現了;如果想看郭老師的部落格,只要輕輕點幾下,部落格就出現了。有了這麼方便的東西,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我愛上學,上學讓我交到許多朋友。每當心情不好時,會有朋友來安慰我,快樂時,有朋友一起分享。我愛上學,上學不但可以交到許多朋友,還可以讓我吸收新知識。在學校有老師教導我們,讓我們增加新的知識,更讓我們知道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愛讀世界名人傳,那些人們有的發明了帶給我們便利的東西,有的給我們啟示與警惕。例如;愛迪生發明了電燈,讓我們不必擔心到了夜晚就沒有光明,甚麼事都不能做;岳飛盡忠報國,阻擋金兵的侵擾,雖然最後他被秦檜以莫須有的罪名處死,但他的精神卻是不朽;伽利略發表地球繞著太陽公轉的理論,後來雖然被教皇關到監獄病死,但是,卻讓我們了解到地球運行的真理。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喜歡做的事,只要用心,你一定會發現吸引你的事物讓你愛上它,你的生活一定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