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家報導 端午節 芸菲




早晨,鬧鐘吹了起床號,然後我快樂的跳下床,我心想說今天太陽好大,啊!今天是週末,可以去哪裡玩呢?我看了一下月曆,原來今天就是端午節啊!在那一剎那,我趕快換好衣服,去阿嬤家拜拜。




在電視上,我看到許多人在喝雄黃酒、掛艾草、吃粽子、立雞蛋。就讓我想起了古代愛國詩人-屈原。到了阿嬤家,我立刻聞到了一股濃郁的香味,吸引著我過去。哇!我嚇了一跳,好豐盛的拜拜菜餚啊!在拜拜的過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祈求家庭能幸福美滿。燒香的煙味,讓我們都睜不開眼睛,我和媽媽都流了眼淚呢!幸好過了幾分鐘,煙味就消失了,我想這應該是這次端午節的重頭戲吧!下午的時候,我們有玩麻將、看電視、吃冰等。




這次的端午節真有趣、好玩,我想要再感受到那麼幸福的滋味,應該是等到下一年的端午節了吧!總而言之,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