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天都是星期天               


    如果天天都是星期天的話,我會高興的手舞足蹈,我會覺得很快樂,因為可以在家裡玩電腦、看三國演義,也可以在家裡和祖銘玩大富翁。所以大家就一起來看我為什麼喜歡天天都是星期天吧﹗


    如果天天都是星期天,我會跟爸爸要求去鹿港玩,或邀請朋友來我家和我一起玩電腦,我會把我的喜悅帶給朋友,讓他知道我心中無比的喜悅。我還會希望爸爸和我一起玩電動,因為爸爸每天晚上都要上班,忙的不可開交,晚上也很晚回來,如果天天都是星期天的話,爸爸每天就不用上班,可以在家裡陪我玩了。


    我很希望如果天天都是星期天,雖然不能達成願望,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天天都是星期天


 


 



                 我是一枝筆          


      我是一隻身上有皮卡丘圖案的可愛鉛筆。有一天,我正在書局跟同伴聊天,有一位小男孩把我拿起來,走向櫃台,看起來他是要買我,我心想;我有個漂亮的家了。


      回到小男孩的家後,他很快的跑到他的房裡,他從書包裡拿出皮卡丘鉛筆盒,對他的鉛筆盒守著他的蛋的龍一樣,小心翼翼,可是,一打開的鉛筆盒後,我驚聲尖叫!裡面的鉛筆竟然少得可憐,少的如沒有錢的人般一樣。第二天,他把我帶去他的學校,在他的教室裡我認識了許多的人,才沒過幾天,就成為好朋友了。


      小男孩的教室是二年八班,上課時也很乖,小男孩每天都笑口常開,下課時都不出去玩,那小男孩在做什麼呢?原來小男孩再拿著我和橡皮擦寫筆記。


       美好的日子隨著記憶中流失,只見我變得愈來愈短,不過我會好好記住這美好時光的。


 


 



我的寶貝  張傑筌


    我的寶貝能為我帶來許多方便,它可以幫我做許多作業,還可以幫我拿起筆,專注地做完一篇不容易的作文,,而且他也可以幫我打掃,做家事,拿東西……想到這,各位讀者是不是已經猜出他是什麼了,是的,他就是我最寶貝的----手。


    我的寶貝,他是一雙珍貴的手,可以做很多事,但是有人很不幸,因為某種原因而沒有他,所以我很保護他。他記錄我在寫字時的痛苦,紀錄我快寫完功課的喜悅,紀錄了我打掃,做家事的辛勤,還有和同學打打鬧鬧的快樂……他擁有許多快樂、悲傷等大大小小的事,在我悲傷時,他擦乾了我的淚珠,在我得意時,他會用力的拍手為我喝采。我不能沒有他,沒有他,我做起事來不但不方便,反而還會把事情搞得越糟,所以我要珍惜他。


    從他給我的啟示中,我體會到我辛苦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讓我知道了辛苦、懶惰的差別,使我眼前豁然開朗,朝著十全十美的道路前進,不掉到「七竅已通六竅」的路。我的手,能讓我學習到努力,不放棄,所以他是我的寶貝,我要好好的保護他,讓他也能一直替我做大大小小的事。


    手,他很珍貴,他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並指引我走正確的路,成為我的助「手」,所以,為了讓他繼續當我的助「手」,我要珍惜,珍惜,再珍惜,因為他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