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 明天要考試  念恩  




     明天,恐怖的考試就要登場了。害我這幾天都吃不好、睡不好,因為我怕考不好的話,我可能會被媽媽唸到耳朵長繭,更嚴重的話,我也可能會跟電腦分手呢!所以希望明天和後天的考試,可以「試試」順利,一切都能平安度過,這樣我考完試,就可以享福啦!但是如果我考得不好,在這幾天的假日裡,我就不能玩我那心愛又疼惜的電腦遊戲了,所以我要好好努力,才能玩到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