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 遊玩義大 楊雲翔




位於高雄的大型主題樂園—義大,你那引以為傲的特洛伊木馬和摩天輪,今天我就要征服你。




一進到義大,人聲鼎沸,再加上很多遊樂設施。最初,我們一家人不知道要從哪個遊樂設施開始玩起?於是我們決定從號稱全台最高的義大摩天輪開始當我們坐上並爬升到四分之一時,「天公伯」又再一次不做美,開始打雷、飄毛毛雨,害妹妹膽子完全被嚇破了!而我則是在一旁偷笑,心裡覺得暗爽。再來是那高聳、栩栩如生的木馬,做得非常像傳說中特洛伊戰爭裡的木馬,簡直就是歷史重演嘛!只可惜我們不能進去木馬裡面,如果能進去的話,我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雖然我只來過這麼一次,但是我玩得很High!義大世界,我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