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 「羅浮宮」之旅 李雋揚




我們全家都想要去羅浮宮,但因為它遠在歐洲所以一直無法如願以償,不過二二八這天,我們終於可以美夢成真,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去故宮看「羅浮宮」展。




到了入口,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我心想這個展覽一定很好看,等了三十分鐘後,我迫不及待的進入會場,我一邊聽著導覽,一邊看著畫(或雕像),體會畫中人物的感受,不但可以了解到希臘奇妙的神話,還能知道當時的畫風,更能讓我學習他們的畫法,真是一舉數得啊!




看過了這些羅浮宮知名的畫作,讓我的知識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