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食物
若若




哇!好香喔,這是什麼味道啊?我又聞到那熟悉的味道了!是薯條,真的是薯條,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知道今天的晚餐我又可以好好享受一頓人間美味了。




每次只要媽媽答應我晚上可以炸好吃的薯條時,我本來在學校的煩惱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專心的和媽媽一起研究怎麼讓薯條更好吃,這樣,不只增進了我們母女的感情,也因為有這個機會,讓我們母女的感情增加許多,也讓我對美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說是一舉數得啊!可是,有時我一直求媽媽情希望能再一起炸薯條,但是媽媽不肯就是不肯,因為媽媽說炸的東西不能吃太多,任憑我使出千方百計,卻全都是白費力氣,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




薯條的外皮是金黃色的,裡面是它最好的朋友-馬鈴薯,因為它是伴著母親的愛而做出來的,所以我吃下它時心裡總是會出現一種說不出的感恩與快樂,因此,從心裡出現感恩與快樂的那一刻起,薯條就為我最喜歡的食物了。




總而言之,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薯條了,那你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