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食物 李承翰



我喜歡逛夜市,更愛裡面的美食,夜市裡的美食令我眼花撩亂,其中我喜歡的美食就是「雞蛋仔」。



「雞蛋仔」有很多種的口味,有巧克力、花生、牛奶......等。每當我跟媽媽去夜市都會想到我最喜歡吃的雞蛋仔,我就會請媽媽買一包。「雞蛋仔」外表看起來圓圓的,像一顆顆的小雞蛋,摸起來粗粗的,輕輕一撥就聽到酥脆的聲音,香氣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吃了一口,外酥內軟,口腔內充滿濃郁的奶香味。這時我忍不住大叫一聲,「哇!好好吃喔!



「雞蛋仔」是我每次到夜市都會吃的小吃,我也希望以後到夜市能吃到不同口味的「雞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