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食物
紫紫




每當你聞到它的香味時你就會聞香下馬、垂涎三尺,它的滋味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讚不絕口,它,就是我最愛的美食。




 我第一次吃到它,是在人擠人的士林夜市,看到有一家攤位大排長龍,我看得驚嘆不已,於是,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等了許久,我們終於拿到美食了,當我一口咬下去,哇!鮮嫩多汁,皮酥內軟,吃一口就愛上它了,它可以是炸的、也可以是烤的,口味包羅萬象,有蒜味、黑胡椒和海苔……等,任君選擇。有一次,我在師大夜是吃到蜜汁口味又沒有骨頭的這項美食時,讓我豎起了大拇指。




這樣你知道我最喜歡的美食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雞排」,希望你們也喜歡這項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