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課的日子                                   


     輕鬆愉快的寒假像風一般快速的消失,我還沉浸在過年熱鬧的氣氛中,沒想到響亮的鐘聲敲醒了我在寒假的白日夢。 


    上學了,最痛苦的事就是要從溫暖的被窩到寒風刺骨的真實世界,早上我像打仗一般急急忙忙的刷牙、洗臉,吃完早餐我抓起沉重的書包,衝出家中,在鐘聲響起的前一秒成功的安全上壘。


    我的腦子在一個早上被塞了四個科目,下午又被塞了三個科目,我的腦子差點就報廢了,更別說星期三的作文、星期五的MPM了,這學期更慘,我還得上恐怖的安親班,這些事讓我比小馬哥總統還忙呢!


    雖然如此,聰明的我,健壯的我,俊美的我,對於開始上學的日子還是游刃有餘,可以輕鬆的面對這些難題,想當然爾,我還是最喜歡上課的日子,那麼你呢?


 



            


                 一份美好的禮物


        禮物,對十歲的我來說,是一個使人高興、期待的物品。如果這個禮物是一份美好的禮物,那它帶給我的就是身心靈的大滿足。


        四年級上學期時,我參加演講比賽得了第三名,媽媽送了我一份禮物 ──玩楓之谷線上遊戲一小時,但這並不是能使我心滿意足的禮物。我收到最好的禮物是在二年級上學期。


        二年級上學期時我準備參加朗讀比賽,因為我沒有參加比賽的經驗,所以媽媽請他的朋友來教我。


        沒想到,這正是我失足跌入煉獄的開始,從走路的姿勢、朗讀的音調、怎麼拿講稿,每一樣都一直練習,練習的次數直達數百次,我每一天都在想:「我何時才能逃出這個煉獄啊!」


        沒想到,比賽成績揭曉!我竟是第四名,我和媽媽都高興得眉開眼笑,之後,媽媽送我一台我夢寐以求的遊戲機,在那時,我高興得流下興奮的涙水,畢竟,它是以我的血淚換來的啊!


        這讓我知道,禮物要自己努力去爭取,而不是在一個地方等禮物自己上門,所以,大家要努力去面對難關,才能得到一份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