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事情   林家楷




令我最難忘的事情是爸爸公司的旅遊帶我們去九族文化村和南投的清境農場,那次的旅遊讓我興奮不已,因為要經過很多地方,讓我慢慢的把整件事說給你聽。




那天,我們一大清早就出門到爸爸公司集合,再轉搭遊覽車到九族文化村,一路上我們不是吃零食、喝飲料,就是玩恐龍卡。




到了九族文化村,哇!好酷的地方啊!有雲霄飛車、旋轉木馬……等好玩的遊樂設施,首先,我們先去坐探險船,船在途中經過了大山洞,裡面有恐龍在打鬥,還有原始人在獵長毛象,好真實喔!接著,我們去坐雲霄飛車,雲霄飛車在中途會經過一個山洞,那裏面很可怕,有巫婆、吸血鬼和木乃伊,場面真是驚悚。




晚餐時刻,到了餐廳看到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的食物,令人涶涎三尺,媽媽叫我們先去洗手,然後坐下來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吃完了晚餐,我們就準備回房間休息睡覺了。




隔天,我們去農場餵羊,第一次和羊群這麼接近,讓我好興奮喔!那邊也有許多牛在吃草,牠們個個長得又高又壯,接下來,我們去一間小餐廰吃飯,吃完後,就收拾行李回家了。




這次的旅行讓我玩得不亦樂乎,因為可以去九族文化村玩,和親自去農場餵羊,也能體會餵羊的感覺,讓我很想再去一次,因為我有很多東西都沒體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