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哥哥、爸爸一起到嘉穗公園打羽毛球和玩籃球,我們先打羽毛球,羽毛球打來打去的很好玩。        


    打了一會兒,爸爸生氣的跟哥哥說羽毛球要怎麼打,因為哥哥每次都把羽毛球打到樹上去,這時爸爸總要費九牛二虎之力,用籃球或樹枝丟到樹上去撿羽毛球,有時甚至撿不到,就損失了一顆羽毛球,而且撿的時候也很浪費時間,所以爸爸才生氣的跟哥哥說明,還好我都没有打到樹上去,所以才没惹爸爸生氣,可見我很會控制球。後來,我們就去玩籃球,因為籃球架很高,所以我一開始都投不進去,後來才慢慢投進,由此可見做甚麼事都要多多練習,才能做得好。     


    回家路上我們還吃了一袋滷味,裡面有豬血糕、米腸還有貢丸,因為運動過後肚子很餓,感覺真是好吃,今天真是既充實又快樂的一天啊!    


 



  


 


            去石碇玩


   星期天早上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石碇玩,因為爸爸的同事買了一間房子,他覺得那邊的環境很不錯,而且地方也很大,所以就邀請同事大家一起來玩。那裡去的幾乎 都是 老師和他的家人,而且有四、五十個人,所以很熱鬧。


    我們在那裡,看到有人在做竹筒飯,還有人在烤雞肉,也有人在做桶仔雞,我聞到了一陣陣的烤肉香和飯香,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烤好了,竹筒飯裡有竹子的味道,所以讓飯吃起來更加好吃,只不過很難把飯挖起來,因為飯和竹子黏得太緊了,而且也太燙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後來我們又下山去溪邊餵魚,我們把土司撕成一塊一塊的,然後丟進溪流裡,我和哥哥還比賽看誰的土司丟的比較遠,我覺得很好玩。餵完魚後我們就上山去吃愛玉,因為走的很累很渴,所以愛玉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特別好吃。


   下午的時候,天色漸漸暗了,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然後我們就拍了兩張團體照,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好想睡覺,不過今天還真是玩得很過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cherkuo450502 的頭像
    teacherkuo450502

    郭老師的作文課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