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一角落   賴予欣




校園裡,有好多間科任教室,有自然教室、音樂教室、電腦教室和美勞教室




‥‥‥等,這些教室各有特色,但最有特色的是我們班,現在我要介紹「本班教室」。




一踏進這間新的教室,就覺得「怪怪的」,原來,這間教室,進來要「把鞋子脫下來啊!」,放在鞋櫃上,因為,老師早在我們開學之前,把地擦得清潔溜溜,而且還擦到發光、發亮呢!我想應該是老師實在是太愛乾淨了,我們班牆壁是藍色的、有有很多的綠色植物呢!每天一早教室就開始有同學陸陸續續的來了,我們很愛教室,所以一來我們就把地板擦一擦,有些同學也會互相撞來撞去的玩非常的有趣。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全部都要帶一雙「室外脫鞋」,這樣出去上課就不用穿鞋子了,而且,穿著拖鞋,就好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非常的方便,而這一位發明家就是我們的老師「楊子斌」。




因為地板已經被我們踩髒了,所以老師教我們每個人都要帶一塊菜瓜布,來刷自己的座位,還要帶一條抹布,平常早自習要擦地板的,我心想,還真麻煩啊!




我希望,可以一直都穿著脫鞋上課,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我喜歡這間教室,我希望留下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