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做的事 楊芸菲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我最喜歡畫畫,所以我從小到大,一共畫了一百多幅畫。


這一百多幅畫裡有全家福、出國玩、美人魚、學生和老師,每次都是我在開心的心情下畫得,因為畫畫的時候必須發揮靈感,所以我對自己的畫感到很滿意。其中,我感到最滿意的是美人魚、出國玩和學生,因為我的美人魚看起來很可愛、高雅又聰明。


我喜歡畫畫是因為,畫畫可以讓我心平氣和,還可以紓解心中的壓力。美術老師說,有時候畫畫也可以不要畫得太漂亮,有一些小地方奇怪一點也很好,像畢卡索就很有創意,因為他的畫千奇百怪,而且他是用心情來配顏色的。


如果我可以畫畫一輩子的話,那就太好了。若我將來成為一位畫家,希望我的畫可以拿去美術館展覽,讓大家看了之後感到快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