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浴室  李承翰




我家有兩間浴室,一間在客廳旁,可供家人使用;另一間在主臥室內,是我最愛的空間。因為浴室的瓷磚上面,媽媽貼了「米老鼠」、「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的防水貼紙,又好看又可愛。




我最愛在貼有可愛貼紙的浴室裡面泡澡,一下子玩吹泡泡,一下子高歌一曲。不但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沉浸在我個人的世界中,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因為太享受而佔了太多時間,所以常被媽媽敲門提醒我動作要快一點。哎!真是太掃興了!




這兩間浴室有許許多多的功用,例如:可以洗舒服的澡,可以洗衣服,也可以洗臉和刷牙等......,當然最重要的是內急時的「方便」之地囉!浴室內都放有洗手乳,上完廁所用洗手乳洗手,不但可以洗去髒東西,味道聞起來更是清香無比。




我們每天都離不開浴室,甚至一天進出好幾次。所以要好好使用並保持清潔。一旦髒了,也要趕快清掃乾淨,給下一位使用者,好的如廁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kuo4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